风入松

爱发电:不系舟

排球没品笑话合集(三)

有很多排大(排球大学)玩梗,没有雷请放心阅读。

怎么这种东西我还能写出3来啊.jpg

❗因为角色涉及太多打不下,所以会打涉及的cp tag。以及禁止逆家蹭饭吃^^





1

排大春季联谊,大家随机分配组队打友谊赛。黑尾和及川被分到一组,及川说黑尾前辈(黑尾:哈啊?),我给你托球的话研磨酱(研磨:……)不会生气吧~?然后大家肉眼可见岩泉一的跳发隔了四块场地飞过来




2

还是排大春季友谊赛,佐久早圣臣很不荣幸也很不幸和宫侑一组。侑:臣臣,我给你传球的话井闼山的大家不会生气吧,你看只有我我只会心疼臣臣你。

佐久早:宫。

佐久早:有病快治,别逼我抽你

侑:你看你看怎么还提起治来了

佐久早:。。。。。




3

角名受够了宫家那俩作B(字面意思),翻开他俩作业本模仿了一下双方字体,用治的字体给侑写祝你福如东海长流水,用侑的字体给治写祝你寿比南山不老松。第二天这俩人面无血色地来学校找北约谈,角名的赛博虚拟狐狸尾巴摇得和直升机螺旋桨似的。当然啦没有妈妈你看那个哥哥在天上飞这样的情况出现。




4

宫侑最喜欢的角色是星之卡比问就是和吧波酱长得像。(没这回事)




5

黑尾想方设法在排大春季友谊赛的组队过程里把西谷夜久古森三个自由人全找过来了以后,本队作为一匹不讲理的黑马杀出重围成为排球界新赛马娘。




自从宫侑和及川开始打音游,二传宿舍每天手部锻炼就再也没做过什么手指操。问就是六兆年现在只有研磨和赤苇打过去了。




7

仁花大二的时候去学了篆刻,回来以后说我要大显身手!然后拿着橙子冰激凌球三下两下用小刀刮出一个小橙子乌鸦来。

日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8

宫侑打完春高比赛:翔阳,总有一天我要给你托球  这句话如下图所示




9

MB宿舍打FF14,拉着影山进来玩,田中冲过来给他设成吟游诗人,天童说那我把若利君也叫过来~然后让牛岛去玩龙骑,说让影山买个琴给牛岛在旁边伴奏这叫对牛弹琴。




10

黑尾说我们这次还讲规则吗,清水(主持人)说之前说好可以不用那么严肃遵守比赛规则,黑尾说好嘞!把夜久古森西谷都给我叫过来,我们队要三个自由人,接死对面。

对面第一局发球手:宫侑。




11

黑尾:(刷推特刷到东京猫猫新版放映的消息)

黑尾:(点开海报)

黑尾:(在音驹群里)以后立法禁止叫音驹是东京猫猫。

*东京猫猫新版海报:







12


排大入学的时候实际上是按高中校队分宿舍和楼层的,后来变成MB一层二传一层之类,侑虽然会乱跑但是没在别的宿舍留过夜。直到他进入MSBY分好宿舍那天晚上拉着莫名其妙的治找了个空房间强迫他和自己睡了一晚。然后再也没串过宿舍住。




13

排球大学,北大三的时候一直在学校试验田忙活,后来和治一起挖出来一小块坑养养金鱼,宇内瓶颈期的时候还会去那里散心。直到有一天北和岩泉发现侑和及川在那里钓鱼。

北:

岩泉:

侑:

及川:(啪一下就把鱼竿塞给侑转身就走)




14

宫侑自从学会无聊的时候看各种没品视频打发时间后,整个MSBY宿舍不能说一派祥和只能说鸡飞狗跳,具体表现在他经常带个大喇叭进门的时候播放“帅哥来喽,帅哥来喽,帅哥来喽”

*本条梗来自微博@猛男表妹的恋爱视频。




15

治(♀)在侑学会拿大喇叭喊话以后更烦他了,最近侑休赛期回家玩和治吵架,治说给我滚出门去,侑嘴一撇起来就走,走到门口打开喇叭开始循环播放”泼妇“,治马上站起来追着他揍。




16

佐久早被宫侑的大喇叭烦得不行,日向说圣臣前辈要学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佐久早点点头,第二天买了个喇叭回来,在侑开始放”帅哥来喽“的同时调到最大放出来惊天动地的一声”滚。“




17

侑:治,给我把饭团拿过来

治:滚啊懒死你,说个请会累死吗

侑:治,把我的饭团请过来。


感谢阅读。

评论(31)

热度(174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