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入松

爱发电:不系舟

Stars  Ensemble!!有关alk扑克牌花色考证推论和alkcb的一点东西。

不用看了我就是空间那个解析的)

在这里提一下上周和亲友口嗨的akcb相关问题。


这里是关于Cb的解析推论(2020.04) 

这是关于cb成员和剧情走向的推论(2020.07补档版本) 


1.我不知道大家在剖析生物碱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就是扑克牌52张4个花色里也是有kqj的对吧,如果不按着对应来分,那么我以下提一句,巽对应的方块的kqj都是历史上的革命者,j是有关英国内部宗教改革和政变的克伦威尔或者查理一世的侍从洛兰,k是凯撒大帝或者茱莉亚西泽是罗马的政治家革命家,Q是克莱尔皇后、雅各布的女儿,以色列十二部落首领们的母亲。或者玛丽女皇

1.1方块k,凯撒,威廉三世。方块j克伦威尔,带领清教徒推翻查理一世,或者是伊利亚特的赫克托耳。方块j另一个解释是查理十二骑士的罗兰。

2.蓝良是日法混血,红桃kqj全都是法国人,路易十四,路易十四老婆,路易十四臣子,总而言之路易十四一家亲(?),如果不是巧合这个安排真的引人深思。红桃k是查理大帝和路易十四,红桃J,拉海尔,贞德的助手,也是路易十四的王子康德。

3.一彩代表的黑桃皇后是雅典娜,或者奥地利利奥波德一世的王后。原德国公主。是唯一手持武器的Q。

3.1黑桃k是公元前10世纪的以色列国王索洛蒙的父亲戴维,他善用竖琴演奏,并在圣经上写了许多赞美诗,所以黑桃K画面上经常有竖琴图样。如果我没记错,竖琴在英国国会的标志中代表着爱尔兰。象征独立自由坚韧不拔。黑桃k也象征是大卫和里奥波德。

3.2黑桃J。霍吉尔。虚构的人。也是捷克贵族瓦伦斯坦。曾率天主教徒军多次击败新教徒军。后被暗杀。

4.真宵所代表的梅花牌,梅花Q瑞典克里斯蒂娜女王,这看不出什么。但是另一种解释是阿金尼,阿金尼(Argine)实际上就是王后(Regina)字母重新排序后的名字,影射玫瑰战争结束的王后,亨利七世(来自于兰开斯特王朝)的王后伊丽莎白(约克王朝的公主)。英国兰开斯特王朝以红玫瑰为象征,约克王朝以白玫瑰为象征。两个王室经过玫瑰战争后,终于和解并把双方的蔷薇结合在一起。扑克牌中的第4位皇后手上拿着蔷薇花。也就是英国史上著名的皇室战争,红白蔷薇之争


红白蔷薇可以影射akcb吗?


4.1梅花J代表着兰斯洛特。

4.2容我在这里自由发挥大做文章一下,如果j代表兰斯洛特,圆桌的传说其实是根据查理大帝十二骑士来的,而实际上根据我本人考证大家也可以翻书看。兰斯洛特这个人其实并没有出现在原凯尔特圆桌故事里,因为按古凯尔特语是拼不出来兰斯洛特这个单词的。再引申一下兰斯洛特代表的忠诚高洁善良和勇敢。呃我的意思是,如果结合整个ak看的话非常不符,更何况大家的潜意识是把kn和圆桌连线了对吧,那么如果这样解释的话——ak是否也有一种引导走向是十二骑士的缩影。我知道肯定有人骂我想太多但是一切的可能性哪怕微乎其微也要重视。


4.3梅花k,亚历山大,古斯塔夫。亚历山大就是伊斯坎达尔就是征服王。马其顿的那位祖宗

5.扑克牌kqj至少有两套以上的人物解释。

6.扑克牌每个花色的kqj基本都是,kq夫妻j是骑士或者臣子,但是只有梅花有一种解释是kq父女关系。

7.话说回来,红桃代表法国。黑桃代表德国不过也包含奥地利和捷克。方块代表英国。梅花代表其它一些国家。

8.J的成分则较复杂,有王子、贵族、执政、未被普遍承认的国王。

那么既然说是未被普遍承认的国王就颇有深意,暂且不提其他几个人,巽的话可以代表革命未成功吗。

9.总结一下上述,如果扑克牌印花并不是伏笔那就没必要了,但是如果我的这一推论假设成立,那么牵扯到有关以上代表人物的欧洲,就不得不提到两件事——文艺复兴和宗教改革。

“那么,为什么革命者大都是失败者?为什么不把革命者'这个角色给成功的人?'


“因为成功的人走向现世和权力,在现世和权力中,他无法再保有梦想。"


--蒋勋《孤独六讲》[第三讲:革命孤独]


我前几天在提问箱回答过这句话,我个人拿来讲一下就是:


我反对革命者未必成功以后还不保有梦想,起码es世界观下成功的革命者(可见)英智和昴流都不是这种人。

巽和hmr的对决如果是新旧天主教的eve,那假设只有新旧不谈别的教派和类别,会扯到圣经之类的吗?

另外,在这里cue一下hmr个人第三话, 之后我会展开写。就是ibr对他说的你们,而hmr不会就这么跟随便哪个人捆绑在一起,也就是说原现两个人茨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代表“落幕"吗?


生物碱的分析我先写到这里,我更好奇的是,如果不是两个人,是双人格的可能性,那样的话有一段线是没办法搭上的,也就是说..丹希讲“闻起来不一样”是类似宙的超感,那么宙对于本身就是双子的日向和裕太也说过一个是油彩一一个是水彩,颜色一样涂抹方式不同,那么我们对调思考一下,如果是宙接触hmr, 一旦宙只看见了一层颜色——当然这里是说如果是两个人——那么就说得通。如果是两个人格呢?人格记忆无法共享,宙是否会看见两个颜色?如果看见了真的能代表他就是双人格吗?


HiMERU存在着,他又不在这里啊。




另外,进行了一点考证以后,天城家是要推燐音做君主对吧,但是请大家重放燐音和一彩的个人剧情,会发现有一点就是,一彩说辅佐的没有明确的指向性,他说对于君主不利的都要铲除,那么这个是说燐音,还是那个位置?


而且,我总觉得燐音只是“燐音”,并不是我们看到的这个人,就像是张家总有一-个人叫张起灵,天城家的一代君主就名为“燐音”。燐音这个我问了一下学 日语的亲友璃老师 ,璃說燐音这个词和轮回是同音词,如果是这样,那么憐音所要做的应该也是一场改革,为了突破那个轮回而存在着。他并不是困兽犹斗,而是他爱弟弟,他对于一彩有明确的指向性但是一彩对他我看不出那种明显的主要的指向性

他爱他,他要救他——我说的爱完全是出于对弟弟的保护和关爱这里cp粉停一停 虽然我也磕但是我们客观看待一下。


所以这就是他的理由。


而这真的就是他的理由吗?


还有一-件事让我在意的是,燐音叫hmr的时候后者回答不一样,mrmr的时候回答是天城,HiMERU亲就是回答燐音...燐音毕竟是老革命家、不是,毕竟是有多年经验的偶像了他不可能不知道top idol这人,那么这算是双方的一种心照不宣吗?

评论(17)

热度(1844)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